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在美国减产并裁减临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21: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19点50分消息,丰田汽车公司(TM)宣布,将在美国削减生产,以应对这一市场汽车销量的下降。

  丰田发言人在通常的圣诞节假期之外,丰田在北美和加拿大的工厂下个月还将另外停产两天。该公司还准备在3月份之前将肯塔基州乔治敦(Georgetown)一座工厂的500名临时工裁减一半。

  从1月份开始,丰田计划削减印第安那州工厂Sienna小型客车的产量,并放缓肯塔基州工厂一条凯美瑞(Camry)、亚洲龙(Avalon)轿车生产线的生产进度。

  在其与通用汽车合资的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丰田将取消一个生产Tacoma皮卡的班次。

  此次减产是丰田为应对美国汽车需求下降而采取的最新措施。

  本月早些时候,丰田宣布,截至9月份的财季净盈利下降了69%,并将全年盈利预期下调至去年的大约三分之一。该公司的高管们还表示,丰田正在对生产业务进行评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