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CEO:愿意接受1美元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4: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 Nardelli美东时间18日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词时表示,作为救助该公司的联邦方案的一部分,他愿意接受1美元年薪。

  当被问及是否将愿意接受1美元年薪时,Nardelli表示他“将愿意接受”。此前,Lee Iacocca在1979年执掌克莱斯勒并寻求联邦贷款担保时也采取过相同的做法。

  蒙大拿州民主党参议员Jon Tester询问通用汽车CEO Wagoner和福特汽车CEO Mulally是否也将只领取1美元年薪时,两位CEO拒绝做出承诺。(盛甫)

小调查
1.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2.您对未来全球股市继续恢复上涨是否还有信心?


不好说
3.您会否在当前市况下抄底全球资本市场?

不会
不好说

    相关报道:

    财经观察:欧洲汽车业寒风中等待救援

    美众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提新汽车业救助案

    欧洲投资银行提议增加绿色贷款为汽车业解困

    美国白宫反对汽车业救援方案

    奥巴马被警告:救助汽车业勿违反世贸规定

    奥巴马:政府不能让汽车业崩溃

    白宫建议尽快向汽车业发放250亿美元政府贷款

    奥巴马推动国会通过500亿美元汽车业拯救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