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日联上半财年盈利下降6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21: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20点20分消息,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公司(MFG)宣布,受坏账增加以及股票资产上的亏损的影响,截至9月份的上半财年净盈利下降64%,从去年同期的2567.2亿日元降至920.2亿日元(约合9.56亿美元)。

  运营盈利下降了62.2%,至1881.2亿日元(约合19.5亿美元)。

  营收下降了10%,至2.93万亿日元(约合304亿美元)。

  与西方国家的同类公司相比,日本金融公司遭受的次贷损失要小得多,但它们也未能避免全球金融危机和股票市场动荡的打击。

  三菱日联还表示,计划发行6.348亿股新股,以支撑其资产负债平衡。

  由于国内和国际经济减速以及公司运营表现恶化所导致的信用评级变动,该公司上半财年信贷成本增加了25%,至3349亿日元。

  证券相关亏损从去年同期的544亿日元增至752亿日元。

  衍生品等金融产品销售额的下降也对盈利下降起了一定作用。

  对于截至3月份的财年,三菱日联预计净盈利将下降65.4%,至2200亿日元,营收将达5.9万亿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