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雷诺集团第四季度计划在全球减产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7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总经理帕特里克·佩拉塔17日表示,今年第四季度雷诺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减产25%,以减少集团和经销商的库存。这比其10月下旬宣布的减产幅度要大很多。

  佩拉塔在《巴黎人报》刊登的一篇访谈中表示,雷诺集团正在全球所有的工厂压缩产能,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的产量将比去年减少四分之一。他解释说,集团这样做主要是希望减少工厂和经销商的库存,也是为了保护销售网络。

  今年10月下旬,佩拉塔曾表示雷诺第四季度仅在欧洲减产20%左右。

  佩拉塔对于未来几个月的汽车市场前景比较悲观。他表示,在二战之后汽车工业还从未陷入过现在这样的困境,法国的家用车市场到夏季之前还比较乐观,但现在也像美国、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一样出现了萎缩。他预计明年欧洲的汽车市场会萎缩20%,新兴国家的汽车市场也会停止增长。

  随着金融危机从美国蔓延到欧洲,银行紧缩信贷和贷款利率上升使欧洲家用新车市场受到重挫。8月份欧洲家用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15.6%,9月份销量再次下跌9.3%。

  面对市场的萎缩,欧洲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减产或裁员措施,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甚至宣布全线停产一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