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edham将安捷伦评级降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3: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科研设备制造商: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Inc.)的股价大幅下滑。稍早时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宣布,调降安捷伦的股票评级,理由是担心安捷伦2009年的状况可能会比公司的预期更糟。

  Needham & Co.的分析师约翰-哈蒙(John Harmon)在一份致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将安捷伦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持有”,“我们相信这只股票已获得公平的估价,同时担心营收同比持平的财测可能过于乐观”。

  上周安捷伦表示,预计09年第一财季的营收和盈利将与上年同期持平,理由主要是经济增长放缓。在刚过去的08年第四财季中,安捷伦的盈利超过上年同期,每股业绩较一年前大幅增长28%。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下午2:40(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40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安捷伦股票下跌1.05美元,至19.70美元,跌幅约为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