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家银行已向美财政部申请共1700亿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16: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至少110家银行已向美国财政部的纾困基金申请总共1700亿美元,在15日申请截止前预料会有更多银行申请。

  美国国会10月初通过的金融纾困费是七千亿美元,财政部从里面拨出2500亿成立“问题资产纾困方案”,给银行和信贷业者运用,银行本身和分析家的报告显示,这2500亿美元即将放完。

  依美国财政部规定,上市银行的补助申请期限是11月15日,未上市银行可以宽延。

  专家预测15日最后阶段申请件数将会暴增,财政部发言人拒绝透露收到多少递件,但纾困案一位临时负责人表示,当天会有大约20家银行过关。

  九家主要银行,包含美国银行、花旗、摩根大通等,上月共获得1250亿美元。(新才)

    相关报道:

    美财政部长保尔森:美国银行体系已经稳定

    美财政部欲改7000亿美元救助方案

    美财政部放弃收购抵押资产

    美财政部白送银行业9557亿

    美财政部开始就两种国债交易进行调查

    美财政部研究金融救援新手段

    美财政部拒绝向通用贷款以资助其并购克莱斯勒

    美财政部考虑救援更多金融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