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援AIG金额增至15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深圳商报

  【新华社纽约11月10日电】在美国国际集团(AIG)公布巨额季度亏损后,美国政府及美联储10日将对AIG的救援金额提高至1500亿美元以上。

  根据新的救援方案,美联储将向AIG提供600亿美元贷款,而9月份公布的最初贷款计划为850亿美元;同时,财政部将以400亿美元换购AIG优先股,并投入525亿美元购买AIG持有或担保的抵押贷款证券。新方案还包括冻结AIG70名高管的红利以及对离职补偿加以限制等内容。

  AIG10日发布财报说,今年第三季度该集团亏损24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30.9亿美元。其中,信贷违约互换(CDS)业务当季的资产减记额超过7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