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十月美国市场销量重跌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3: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3点,通用汽车公司(GM)宣布,十月份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重跌45%,这主要与消费者信心疲软和信贷市场紧缩有关。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汽车业巨头指出,十月份售出了近16.9万辆轻型汽车,明显低于上年同期的30.7万辆。GM的轿车销量同比下滑34%,轻型卡车的销量下跌51%。

  虽然销售明显下滑,但GM的销售总量仍高于日本丰田汽车。上个月的多数时段内丰田一直推行针对几种车型的零首付购车贷款计划,但其月销量仍同比下降23%,至15.2万辆。

  今天稍早时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十月美国市场的销量重跌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