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大寿险公司三季度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03:54  第一财经日报

  陈天翔

  美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于昨日发布三季报称,截至9月30日,大都会人寿当季持续经营收入为10.31亿美元,摊薄至每普通股为1.42美元,去年同期为9.09亿美元,或1.19美元/股(摊薄后);营业利润为6.39亿美元,折合每股盈利(摊薄后)为0.88美元。在总保费收入方面,大都会人寿在第三季度获得相当不错的发展,共实现保费收入8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6%。

  在投资收益方面,大都会人寿称,第三季度普通投资账户组合为3240亿美元,税后净实现投资收益4.56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称,其现金流充裕,已由6月底的140亿美元增加到9月底的210亿美元。在三季度中,该公司还完成了8625万股新股的增发,募集资金23亿美元,将会用于可能的“策略性”行动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