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交易主要问题已获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1: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据消息人士周三透露,通用汽车与塞浦路斯资本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已经就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并购交易的主要问题达成一致,但是否能最终达成交易将依赖于银行融资及政府支持。

  知情人士称,双方已经同意,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按全球销售计算,合并后的公司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通用汽车正寻求从美国政府那里获得100亿美元左右的援助,而塞浦路斯资本管理公司则正在与银行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希望能取得90亿美元的再融资贷款。而包括摩根大通、高盛集团、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财团尚未决定是否融资这项交易,双方之间的谈判十分复杂,原因是这些银行已经将部分债券出售给了其他投资者集团 。(唐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