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市资金紧张 美财政部计划销售340亿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由于美国财政部在过去两周内资金使用巨大,美国政府计划销售创纪录的340亿美元债券来帮助筹集其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资金。

  财政部计划继今天的2年债务销售后,于10月30日开始销售240亿美元的5年债务。10月30日的债务销售是200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债务销售。

  大和证券集团(Daiwa Securities SMBC Co)首席经济学家Yasutoshi Nagai表示:“美国的这次债券销售将十分困难,没有多少人愿意买这些债务”。

  美国预算赤字于2009年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万亿美元,而美国在9月30日本财年结束后的赤字是4550亿美元。总部设在新泽西的Wrightson公司表示,美国财政部将于11月5日宣布如何刺激债务销售的计划。

小调查
1.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2.您对未来全球股市继续恢复上涨是否还有信心?


不好说
3.您会否在当前市况下抄底全球资本市场?

不会
不好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