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普警告称或将调降标致汽车信贷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04: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4日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标普评级机构将法国汽车生产商标致汽车公司(Peugeot SA)的前景评价从“稳定”调降至“不乐观”,同时重申,对这家公司所做的长期和短期企业信贷评级仍为BBB+/A-2。

  标普分析师芭芭拉-卡斯特拉诺(Barbara Castellano)表示,“修正对标致汽车公司的前景评价,是因为我们担心市场状况的恶化将导致该公司创造现金能力的降低,这将有可能导致其财务状况下降到不符合目前信贷评级的水平。”

  标普机构警告称,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标致汽车公司来自连续经营的现金与经过调整之后的债务比例持续低于35%至40%水平,那么就有可能调降该公司的信贷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