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F将向冰岛提供20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01: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点消息,冰岛政府宣布,已就一项经济稳定计划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了协议,这一计划包括一项两年期的备用协议项下的20亿美元贷款。

  在IMF执行委员会批准此项协议之后,冰岛将能够即刻支取8.30亿美元的贷款,以抵御金融危机对其整个经济的威胁。

  冰岛将成为1976年以来首个接受IMF贷款的西方国家。

  该国总理哈尔德(Geir Haard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计划将使我们能够获得融资,并得到稳定冰岛克朗所必需的技术专长,还将为建设一个更健康的金融体系提供支持。”

  冰岛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重新引入弹性利率机制,并修订其金融法规,特别是破产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