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前9月销量增长3.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21: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20点消息,大众汽车公司宣布,今年前9个月其全球销量增长了3.9%,原因是西欧市场新车购买量的下降被中国、巴西和东欧市场的增长所抵消。

  该公司表示,今年1至9月共售出480万辆轿车,其全球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0.5个百分点,至10.1%。

  不过,该公司表示,9月份全球销量为55万辆,较去年同期仅增长了0.7%。

  运营总监魏铁希(Detlef Wittig)表示,大众汽车今年的销量将超过去年的620万辆。

  今年前9个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3%,至77万5400辆,在巴西的销量增长了21%,至49万7100辆;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了88.2%,达到9万6500辆。

  同一时期,该公司在中、东欧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20%,至42万8400辆。

  在西欧市场,包括英国和法国在内,销量下降了近5%,至150万辆,原因是消费者开始控制他们的大件商品购买。

  本周,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警告称,汽车行业2009年将面临困难的业务环境。

  他表示:“我们还不知道我们的业务到底会受到多大影响,但迄今为止大众的表现要优于竞争对手。”

  该公司将于10月30日发布第三财季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