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南克暗示降息 提振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0: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一的讲话表明,美联储有可能进一步采取降息措施,这令华尔街找到了乐观的理由;与此同时,信贷危机已经显示出缓和的迹象。

  伯南克称,美国经济的疲软状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并对新一轮的政府激励计划表示支持。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大幅走高,原因是投资者认为他的某些言论暗示美联储将会于不久之后再度降息。

  伯南克是在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表示支持采取新一轮政府激励计划的。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一直在推动新的激励计划,但布什政府对此反应冷淡,原因是政府预算赤字上升。(唐风)

  相关专题:

  全球联手抗击金融危机

  相关报道:

  综述:信贷市场出现缓解迹象 美股飙升

  伯南克:有必要通过新的财政刺激法案

  伯南克赞成国会出台刺激经济方案 布什未置可否

  早盘:伯南克发表讲话 美股回落

  伯南克称美国经济临重大威胁

  伯南克发信号 美联储月底或继续降息

  伯南克称美国经济复苏尚需时日 美联储或再降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