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公司今年前9个月中国市场销售增长5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2:25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10月17日电(记者郇公弟 陆群新)世界第二大豪华轿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17日宣布,由于梅塞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需求大增,公司2008年前9个月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增长54%。

  戴姆勒公司发言人特雷弗·黑尔说,公司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市场共销售32375辆汽车。他同时表示,中国是目前该公司S级豪华轿车在全球的最大销售市场之一。

  根据戴姆勒公司数据,今年前9月中国汽车市场销售整体增长11%。这表明尽管经济有放缓趋势,但中国市场对豪华轿车的需求仍然旺盛。

  由于中国市场的表现优异,戴姆勒公司表示将按照计划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产能。包括与中国最大的商务车制造商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建立卡车合资公司,以及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建立合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