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监管机构允许银行认定在两房优先股上的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监管机构称,银行和储蓄机构可以认定第三季度在房利美和房地美优先股上的损失。

  美联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货币监理署和储蓄管理局17日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该决定。

  监管机构称,他们将允许银行、银行控股公司和储蓄机构认定华尔街援助计划中实施的税收调整政策在其08年第三季度监管资本计算中的影响。

  该法案通过将损失的性质从资本转化为以联邦收入税为目标的普通损失向因持有房利美和房地美一定优先股而遭受损失的银行业组织提供减税政策。

  因为法案在10月3日才开始生效,否则贷款机构将在第四季度财务声明中才能够认定立法中普通损失规定的影响。

  监管机构称,17日的决定将允许银行业组织根据EESA第301节认定对房利美和房地美优先股所带来损失的税收政策调整在第三季度监管资本计算中的经济作用。

  EESA是2008年紧急经济稳定法案,也称为华尔街援助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