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将在3座工厂裁员1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1: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点22分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在3座工厂裁减1600名工人。

  此举是该公司在美国汽车销量下降的情况下控制库存努力的一部分。

  该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李(Chris Lee)表示,此次无限期裁员将影响到通用在密歇根州Pontiac的皮卡生产厂的700名工人。

  另外,底特律-哈姆特朗克(Detroit-Hamtramck)轿车装配厂的500名工人,以及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双座运动轿车装配厂的400名工人也将失去工作。

  工人们上月29日已收到了裁员通知。

  通用汽车表示,将分别从明年2月1日和1月12日开始削减Pontiac工厂以及底特律-哈姆特朗克工厂装配线的速度。威尔明顿工厂的两个工作班次从今年12月8日开始将被减为一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