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AW主席反对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22: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10:38,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罗恩-盖特芬格(Ron Gettelfinger)表示,他将反对通用汽车公司(GM)与克莱斯勒之间的合并,因为这将导致一些工人失去工作。

  盖特芬格表示,工会方面尚未就合并问题与两公司中的任何一家进行正式会谈。他表示,毫无疑问这样一场合并将意味着裁员。

  他表示,UAW已做了大量工作,以帮助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们生存,包括2005年在医疗保险福利上的一次让步,以及去年达成的一项削减成本的新合同。

  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的所有者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LC已讨论了合并或由通用收购克莱斯勒的可能性。会谈因金融危机的爆发而被搁置,但有可能恢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