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储将买入商业票据缓解市场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21: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7日讯】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美联储宣布,将买入商业票据,以激活最近几周实际上已关闭的市场。

  在另一项前所未有的行动中,联储表示,将建立一个特殊目的工具(special purpose vehicle),以收购3个月期的无担保和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由于美国金融市场的震荡,最近几周商业票据市场的借贷活动已经萎缩。

  联储表示,布什政府认为此举不可避免,并将在中央银行存入一笔专门的款项,以支持这一工具。

  联储未透露预期买入的商业票据的数量。

小调查
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您认为美国是否会很快出台更进一步的救市措施?

不会
说不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