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家银行争购美联可能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司法天平5日背离美国第一大银行花旗集团。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上诉法庭当天推翻先前有利花旗的裁决,使富国银行得以合法“插足”花旗对美联银行的收购。花旗随后表示,不服法庭裁决,将再次提起上诉。

  眼见花旗和富国为美联打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官员急忙出面调解。美国《华尔街日报》6日报道,两家金融机构妥协的结果可能是美联一分为二。根据花旗和富国5日晚商谈的主要方案,两机构将依据地理位置“瓜分”美联遍布全美的分支机构。花旗将获得美联位于东北部和中大西洋地区的营业网络,富国则将收走美联设在东南部地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半壁江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