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美国推出零息购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22: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为了吸引因为个人贷款市场紧张而普遍观望的购车族,丰田汽车(Toyota Motor)美国公司宣布针对11种车型推出了零利率购车贷款。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零息购车贷款期限为36个月到60个月,涉及车型包括Matrix、Corolla、Camry、RAV4、Highlander、FJ Cruiser、4Runner、Sequoia、Sienna、Tacoma以及Tundra等。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经理鲍勃-卡特(Bob Carter)表示,公司已经准备了省油车型库存,并有财力为其提供贷款或者租赁服务。

  丰田汽车是日本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该公司周三宣布,今年9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32%,原因是美国经济状况恶化、消费者缺乏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