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wift Energy第三季产量因飓风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22: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北京时间周三晚10:06,Swift Energy(SFY)表示,飓风古斯塔夫和艾克对其第三季产量产生了负面影响,并预计第四季产量将下降。

  Swift表示,这两场风暴导致第三季产量下降了大约60万桶石油当量,并预计将导致第四季产量下降40万-50万桶石油当量。

  该公司表示,其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华盛顿湖(Lake Washington)油田已恢复生产,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达到飓风前的产量水平。该公司还表示,Horseshoe Bayou、Bayou Sale、Cote Blanche Island、Jeanerette、South Bearhead Creek、Brookeland和Masters Creek油田的生产也已恢复。

  High Island及其它一些油田的生产正等待小规模修理、或来自外部公司的服务,预计将于未来几周内恢复。

  Swift表示,其在Chene海湾油田的设施和设备需要进一步的修理。该公司表示,这座油田的部分生产今年可能恢复,但预计要到2009年上半年才能达到飓风前的产量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