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银行将对关键业务提供信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0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30日讯】北京时间周二晚12:27,美联银行(WB)表示,其资本状况依然良好,并有能力为包括零售经纪、资产管理、退休服务和资本市场在内的关键业务提供信用和资金支持。

  该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联银行正在对包括Wachovia Securities与Evergreen Investments在内的运营子公司提供支持。”

  该行昨日已宣布,将把其银行业务以21.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花旗集团。

  美联银行还表示,与花旗集团的交易并不依赖于美国财政部7000亿美元的救市方案,该方案周一未能在国会获得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