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禁止股票被卖空名单中新增96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14  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2日电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市场22日宣布,又有96家公司进入日前生效的股票被禁止卖空名单。

  本次新进入“保护”名单的包括在纽交所上市的30家公司和在纳斯达克上市的66家公司,其中包括通用电气、M&T银行公司、通用汽车、加利福尼亚第一国民银行公司等。

  纽交所发言人斯科特·彼得森表示:“我们已经听取了其他公司的情况通报,将在必要时更新名单。”21日,纽约证交所向在该市场上市的公司发出问询,了解其是否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临时禁止股票被卖空的相关资格规定。

  为稳定市场,抑制过度投机,19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暂时禁止卖空799只金融股的规定开始生效,该禁令将持续至10月2日。根据规定,涉及公司主要是银行、储蓄机构、经纪商、投资咨询公司和保险公司。

  不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做市商在证券卖空操作方面的限制有所放松,以保证相关市场的正常运转和公平有序交易。

小调查
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您认为美联储是否会很快出台更进一步的救市措施?

不会
说不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