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缩紧卖空股票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9: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因有关当局担心全球金融危机可能恶化,澳大利亚周日继美国、英国和其他欧洲数国实施禁止卖空股票后也缩紧了对卖空的限制。

  上周五澳大利亚监管部门禁止了裸卖空,但没有效仿美国和欧洲进一步禁止有交割保障的卖空。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在周日的一项声明中表示,也将禁止有交割保障的卖空,因为在美国、英国和其他欧洲数国上周均实施对有交割保障卖空的禁止后,澳大利亚现在遭遇卖空投资者攻击的风险上升。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主席Tony D'Aloisio在声明中表示,将禁止对非金融股交割保障的卖空。该禁令将从周一起生效,对于非金融股的禁令将在30天后重新评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