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利美与房地美股价收盘跌幅均超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7: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周末,美国政府表示将接管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与房地美以阻止数以万亿的抵押债券违约并使全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

  受此消息影响,两房股价暴跌。截至收盘,房地美股价下跌82.75%,报收0.88美元;房利美股价下跌89.63%,报收0.73美元。

小调查
1.您认为美政府收购两房能否拯救美国楼市?

不能
不好说
2.您认为该事件对美股有何影响?
利好
利空
不好说

 

    相关报道:

    快讯:美国政府宣布接管房利美和房地美

    保尔森:若听任两房倒闭 金融市场将付出大代价

    布什:美政府接管两房是应急必需之举

    反接管派:次贷危机会更糟

    打肿脸充胖子 两房难逃政府接管

    两房股价过去1年缩水近90%

    中资银行200亿两房债券中长期利好

    反接管派:次贷危机会更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