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8月美国销量下降26.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0: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3日讯】福特汽车公司(F)周三宣布,8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下降了26.6%,从去年同期的21万2120辆降至15万5690辆。

  由于消费者的购买兴趣继续向省油车型转移,福特、林肯和Mercury牌轿车的合并销量下降了8.9%,至5万2677辆。

  卡车销量下降了32.3%,至9万8344辆,其中F系列皮卡的销量下降了41.6%,至4万429辆。

  沃尔沃品牌的销量下降了48.8%,至4669辆。

  福特负责营销和沟通的副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经济环境疲软和消费信贷危机的持续,我们预计2008下半年的形势较上半年将更加严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