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vell第三财季亏损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4: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8日讯】周四盘后,Novell Inc.(NOVL)宣布,由于与“拍卖利率证券(auction-rate securities)”相关的1500万美元开支影响,第三财季亏损额有所扩大。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Waltham的Novell公司表示,在截至7月底的第三财季内,该公司净亏损15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4美分;去年同期亏损37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美分。

  Novell是一家商业公开软件资源提供商。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的净营收由去年同期的2.368亿美元成长至2.452亿美元。

  Novell表示,如果扣除特殊项目不计,第三财季内来自持续经营的每股收益将为6美分;去年同期的此项数字为5美分。

  此前FactSet Research机构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Novell第三财季每股收益3美分、营收2.404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