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将探索道奇蝰蛇部门战略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22: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Chrysler LLC)称,该公司正考虑出售其蝰蛇(Viper)跑车业务部门。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Bob Nardelli)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三方已与我方接洽,有意探索未来战略选择蝰蛇部门的可能性。”但他并未加以详细说明。

  此外,克莱斯勒已经聘用了纽约投资银行Lazard Ltd.,帮助审查有关蝰蛇部门的选择。

  数据显示,今年截至7月份为止,蝰蛇跑车美国销售增长了一倍以上,至682辆,已经超过了2007年435辆的全年销量。2003年蝰蛇年销量达2013辆高点。

  蝰蛇跑车是拥有600马力的10缸豪华跑车,从1992年开始销售。(唐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