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上调日本混合动力车和商用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23: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香港8月25日讯】丰田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将从9月1日开始在日本上调部分混合动力汽车和商用汽车的零售价,以抵消原材料成本的上涨。

  该公司将把普锐斯(Prius)和海拉尔(Harrier)牌混合动力车的售价提高3%,并把包括Dyna/Toyoace卡车和Probox商旅车在内的商用汽车的价格提高1-3.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