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erican Airlines追加订购6架波音737-8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0: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3日讯】AMR Corp.(AMR)的子公司American Airlines周三表示,将另外购买6架波音公司(BA)的737-800客机。

  该公司2009-2010年间提货的737客机总数由此增至76架。

  这家总部位于德州沃斯堡的公司表示,此项交易将有助于加快换下其老式的麦道-80飞机机队,这种型号的飞机不仅废油,而且维修成本更加昂贵。

  该公司表示,已为2010年底前提货的大约三分之二的波音737客机安排了融资。

  此外,该公司还拥有在2013年购买11架波音737客机的确定承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