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EP第二季净盈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1: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1日讯】American Electric Power(AEP)周四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80亿美元,合每股45美分,增至2.81亿美元,合每股70美分。

  在持续运营的基础上,该公司当季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57亿美元,合每股64美分,增至2.80亿美元,合每股70美分。

  季度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1亿美元增至35亿美元。

  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7美分,营收32亿美元。

  该公司重申,预计2008财年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3.10-3.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