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邮政二季度净利润下降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德国邮政与物流巨头德国邮政公司(Deutsche Post)31日公布,因邮政银行(Postbank)在金融市场动荡中导致的相关减记,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11%。

  德国邮政第二季度净利润从一年前的2.85亿欧元下降至2.54亿欧元,税前盈利从7.03亿欧元下降至6.72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