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科电子第三财季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泰科电子有限公司 (Tyco Electronics Ltd.) (NYSE: TEL; BSX: TEL) 今天宣布,该公司截至2008年6月27日的第三会计季度净销售额为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9%。若不计货币影响,原有部门销售额增长了11%。该季度来自持续经营部门的公认会计准则 (GAAP) 稀释后每股盈余 (EPS) 为0.66美元,而上年同期稀释后每股亏损为1.88美元。来自持续经营部门的每股盈余包含每股0.04美元的净费用,该项费用包括每股0.02美元的重组成本和有关该公司在泰科国际有限公司 (Tyco International) 证券诉讼和解中所支付的部分费用(每股0.02美元)。而上年同期该费用为每股2.37美元。该季度来自持续经营部门调整后的每股盈余为0.70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49美元增长了43%。

  泰科电子首席执行官 Tom Lynch 表示:“自一年前我们发展为一家独立公司以来,我们已经实现了四个季度的稳固业绩。2008年第三季度,我们不断从我们广泛的业务中获益,这使我们实现了11%的有机增长。该增长连同我们电子元器件部门改善的经营杠杆,以及海底和无线部门喜人的销售组合,最终使得经营盈余实现22%的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