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NYSE: AVP) 今天宣布,该公司2008年第二季度总营收为27亿美元,年同比增长17%(按当地货币计算为9%)。美容产品销售额增长19%。活跃代理商的数量与单位销量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7%和5%。6个经营地区均对每种业绩增长有所贡献。

  该公司经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从1.87亿美元增至3.74亿美元。该公司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从上年同期的8.0%增至13.7%。2008年第二季度净盈余为2.3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13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55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26美元增长了112%。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 Jung 评论表示:“第二季度业绩是我们自2005年下半年重整以来所完成的最佳业绩。营收和盈余的增长率均达到过去两年中的最高值。凭借我们十分均衡的地区业务组合的优势和我们重整计划所带来的增长势头,我们完成了这些良好业绩。”

  所有美容产品类别的销售额增长共同促成了该公司美容产品销售额幅度为19%的增长,其中:彩妆、香水、肌肤护理和个人护理产品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6%、17%、15%和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