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N将其与汇丰银行合资业务拓展至菲律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电子支付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Global Payments Inc. (NYSE: GPN)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汇丰银行(HSBC)组建的合资企业将有所拓展,为菲律宾商户提供支付处理服务。目前的10年期营销联盟协议也将包括菲律宾。根据该协议,汇丰银行向其新商户客户独家推荐他们合资企业的支付处理服务。

  汇丰集团 (HSBC Group) 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截至2007年12月31日,该集团拥有资产约2.4万亿美元,在3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万多个办事处。汇丰银行是其创始成员。

  Global Payments 全球处理业务总裁 Carl Williams 表示:“我们很高兴汇丰同意将我们的合资企业拓展到菲律宾。”Williams 继续说:“我们在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在亚太地区积极增长支付处理市场。这次收购突出了短短两年来我们的合资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这两年中我们在文莱、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澳门特别行政区、中国大陆、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新加坡、斯里兰卡和台湾这10个国家和地区结合了双方的优势。”

  汇丰银行菲律宾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Watkin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汇丰与 Global Payments 之间的合作关系。卡支付解决方案范围的拓展以及发展该业务的专注程度的加深将有利于我们的商户客户。汇丰拥有强大的品牌和重要的国际业务,而 Global Payments 拥有技术专长和运营规模,双方优势的结合将继续让客户受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