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DS盈利1.6亿美元 超出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4: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8日讯】周一盘后,Electronic Data Systems Corp. (EDS)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16%,达1.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去年同期盈利1.3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6美分。

  这家计算机系统服务公司表示,第二财季营收56.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5亿美元成长了3%。

  扣除一次性项目不计,EDS第二财季盈利1.7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3美分。

  此前FactSet Research机构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EDS第二财季每股收益32美分、营收57亿美元。

  目前惠普(Hewlett-Packard Co.) (HPQ)正在进行收购EDS的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