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kon Office上调第三财季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20: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5日讯】Ikon Office Solutions(IKN)周二将第三财季每股盈利预期上调至35-37美分,其中不包括主要与提前偿还债务相关的每股3美分的开支。

  该公司此前预期第三财季每股盈利29-32美分,其中不包括特殊项目。

  Ikon Office将此次上调部分归功于客户服务营收、办公用品营收,以及毛利率的好于预期。

  该公司还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大约10.5亿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25-30美分,全年每股盈利1.00-1.05美元,其中不包括特殊项目。

  Ikon将于7月24日发布第三财季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