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dyMac股价暴跌98% 将裁3800人停发多数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大型抵押贷款机构IndyMac Bancorp美国时间7日表示将裁员3800人,并停止发放大多数房屋贷款。

  IndyMac执行官Michael Perry在致股东和员工的信中称,裁员将在未来数月展开,会波及到约53%的员工,该公司目前拥有7200名员工,Michael Perry称裁员可以降低60%的营运费用,而在今年稍早该公司已经裁员大约2700人。

  IndyMac曾经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抵押贷款机构之一,业务重点是发放给无法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的购房者的“Alt-A”房屋贷款。但信贷问题令IndyMac的股价在过去一年暴跌98%。

  IndyMac预计第二季亏损额将超越第一季的亏损1.84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27美元)。

  分析师对IndyMac的前景持悲观态度,认为IndyMac终将破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