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将在美国推出Chevy Beat小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日讯】据媒体周四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在美国市场推出Chevrolet Beat小型概念车。这家近来状况不佳的汽车生产商股价已经下跌到了埃森豪威尔政府以来最低点,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款车型摆脱困境。

  Chevy Beat是一种漂亮的双门汽车,装备有省油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用1加仑汽油跑完40英里(1英里=1.609344公里)。这款汽车本来是打算在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推出的。

  随着通用汽车的卡车销售出现自由落体式下滑,这家备受煎熬的汽车行业巨头的市值已经降到现在的60亿美元左右,仅仅是其他道指成份公司的零头。

  目前联合科技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UTX)市值580亿美元,GE(General Electric) (GE)市值约为2640亿美元,工业生产商3M (MMM)市值也有480亿美元。

  周三通用汽车股价降至多年新低9.98美元,原因是美林公司调降了该公司的评等。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通用汽车公司将因为烧钱率提高而被迫增加债务或者发行新股进行融资。媒体认为,这家底特律汽车生产商有可能需要融资150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在周二宣布,6月份的汽车销售量减少了18%,原因是消费者信心重挫、汽油价格屡创新高。但由于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曾预计该公司的销售量下滑比例更大,因此这份报告公布之后其股价有所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