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微软欲联手媒体公司再度洽购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2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日讯】周三早盘雅虎(YHOO)的股价大涨7%以上。稍早时有媒体报道称,微软(MSFT)已经与一些媒体公司进行接触,欲联合收购这家门户网站。

  周三晨《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指出,微软已与时代华纳(TWX)、新闻集团(NWS)和其他一些公司就联手收购雅虎进行接触,微软的计划是自己收购雅虎的搜索业务部门,而其他公司收购雅虎的剩余业务。

  周二的交易中雅虎的股价一度跌至20美元以下,这是总部位于华盛顿州Redmond的微软公布主动收购报价以来雅虎股票首度跌破这一价位。过去一段时间中,在微软将整体或部分收购雅虎传言时起时落的影响下,雅虎股价的上下波动较为剧烈。

  目前雅虎正在进行大规模重组,而且面临着异见股东卡尔-伊坎(Carl Icahn)发动的代理权之争。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1,在纳斯达克上市的雅虎股票上涨1.29美元,至21.49美元,涨幅为6.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