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ppenheimer调降Red Hat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0: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26日讯】周四盘中,公开源代码软件公司Red Hat Inc.(RHT)受到打压,跌幅一度超过5%。此前经纪公司Oppenheimer & Co.调降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理由是推动其股票上涨的动力已经所剩无几。

  Oppenheimer分析师布莱恩-邓尤(Brian Denyeau)将Red Hat股票评级由“超越市场表现”调降至“一般市场表现”,并取消了对该股23美元的目标股价。在一份调查报告中,邓尤表示,做出上述降级举动的原因与Red Hat公司的运营无关,而是因为该公司股票已经达到了其设定的目标股价,并且“从该公司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当中我们没有看到能在近期内推高其股价的动力。”

  在股票评级被降的消息传出后,Red Hat股价应声下跌1.10美元,至21.22美元。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51,该股仍然大跌85美分,至21.45美元,跌幅3.8%。该股的糟糕表现无疑给那些对其第一季度财报持乐观态度的投资者浇了一盆冷水。

  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8美分(不含一次性项目),营收1.62亿美元至1.64亿美元,而分析师预期则为每股盈利19美分(不含一次性项目),营收1.651亿美元。

  邓尤认为,得益于市场的扩展和新产品的上市,该公司销售额有望“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提高25%以上,但是其股票却可能在今后几个月内到达顶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