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二季度净收入为94.2亿美元 同比下滑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4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高盛集团17日发布了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其净收入为94.2亿美元,同比下滑7.5%,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1%,降至20.9亿美元,但仍然续写了12个季度以来业绩高于分析家预期的纪录。

  虽然一些竞争对手仍饱受次贷危机的影响而苦苦挣扎,但高盛集团却远胜其他对手,高盛季度利润仅同比下滑11%。此前一日,雷曼兄弟公司宣布28亿美元的损失。

  高盛CEO布兰克费恩透露,高盛将收购去年8月倒闭的价值70亿美元的结构性投资工具(SIV)的计划,此举可能宣告全球信贷市场动荡已接近谷底。

  (孙博)

    相关报道:

    高盛:外界夸大了公司在商品市场的成功

    高盛:短线不宜继续追高美元

    高盛报告:美国各银行或需650亿美元新资本

    高盛次季少赚11%至21亿美元胜预期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