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产汽车将推出“清洁内燃机”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9日讯】周一美联社的一篇报道称,日本日产汽车公司(NSANY)宣布,计划今年秋天在日本市场推出公司第一种“清洁内燃机”汽车,日产将向下个月召开的八国峰会提交一辆样车。本次峰会将讨论全球气候变化和其他一些问题,将在位于日本北部的东京召开。

  报道还称,八国会议的代表将可以试驾日产的X-Trail汽车,这种运动多功能车使用的内燃机技术由日产和法国合作伙伴:雷诺汽车公司(RNLTFM)联合开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