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什称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9:52 东方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强调称,强势美元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并表示将要求欧盟承诺对阿富汗提供更多扶助。

  布什在白宫称:“我将与欧盟官员讨论有关我国对强势美元承诺的问题。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也符合全球经济的利益。”他即将赴欧进行为期8天的访问。

  布什称,虽然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美国经济“仍在增长”。他指出,美国经济“庞大、开放而灵活。我们的资本市场在某种程度上拥有最高的深度且最具流动性,我国经济的长期健康和强势基础将在美元价值中有所反映。”

  布什即将离开白宫,赶赴斯洛文尼亚参加美欧年度峰会,期间将造访德国、意大利、梵蒂冈、法国和英国。这可能将是他最后一次以美国总统的身份出访欧洲。

  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昨天对阿富汗进行了访问,表明了美国对阿富汗减少暴力活动和改善经济发展状况的态度。(唐风)(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