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S将以每股11.50美元收购CNe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20: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5日讯】CBS Corp.(CBS)周四宣布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以每股11.50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CNet Networks Inc.(CNET),后者是CNET、ZDNet、GameSpot.com、TV.com、mp3.com、CNET news.com,以及其它一些网站的运营商。

  此项交易对CNet的估值大约为18亿美元。

  CBS表示:“此项收购将使CBS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10家网络公司之一,每月的单独用户(unique user)总数将达5400万个,全球用户数量将达到2亿个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