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artner第一季净盈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20: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8日讯】Gartner Inc.(IT)周四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19万美元,合每股8美分,增至2150万美元,合每股21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出售Vision Events业务所获的729万美元收益。

  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公司表示,当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2.64亿美元增至2.90亿美元。

  汤姆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美分,营收2.85亿美元。

  Gartner还重申,预计2008财年持续运营每股盈利88-98美分,营收12.8亿-13亿美元,其中不包括2月份出售的Vision Events业务的业绩。

  该公司还宣布,高级副总裁兼Vision Events部门领导人Alister因个人原因辞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