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银行下跌 因分析师调降收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4: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美洲银行股价周三下跌,原因是高盛分析师布赖恩·弗伦(Brian Foran)调降了该行的收益预期,称信贷市场颓势的继续将可能迫使该行进一步蒙受资本减记并增持现金。

  美洲银行股价周三盘中下跌1.03美元,至39.94美元,跌幅2.5%。即日股市全面走低,道指此前曾一度下跌3.6%。

  弗伦称,第一季度美洲银行的信贷市场相关资产可能将蒙受30亿美元的资本减记,并因此调降了该行2008、2009和2010年的收益预期。2007年下半年,该行的资本减记达70亿美元以上。

  据弗伦预测,美洲银行今年的每股收益将为3.35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4.05美元,也低于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每股3.67美元的预测中值;2009年每股收益将为4.15美元,此前预期为4.60美元,Thomson Financial预测中值为4.35美元;2010年每股收益将为4.80美元,此前预期为5.05美元,Thomson Financial预测中值为5.08美元。他还预测称,该行今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为50美分,Thomson Financial预测中值为62美分。(唐风)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