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第一财季净盈利下降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0: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0日讯】邮轮运营商嘉年华公司(CCL)(CUK)周四宣布,部分由于燃料价格上涨的影响,第一财季净盈利下降了17%,从上年同期的2.83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降至2.36亿美元,合每股30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9美分。

  分析师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嘉年华表示,截至2月29日的当季营收增长了17%,从上年同期的26.9亿美元增至31.5亿美元。

  主要是由于燃料价格的大幅上涨,该公司将2008财年每股盈利预期范围从原先的3.10-3.30美元调降至3-3.20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二财季每股盈利42-44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48美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